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市公检中心开展多种形式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5-13 10:44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随州市委平安随州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迎接省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提高中心干部职工及群众对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的知晓率,充分调动大家参与平安建设活动的积极性,市公检中心高度重视,开展了多种形式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宣传活动。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5月12日下午,市公检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主要负责人对此次测评工作进行了专题安排部署。会上发放并领学了“爱我随州共创平安”宣传折页,强调了认真做好此次测评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做好家人的宣传工作,严肃认真对待此次测评,确保接听正面应答,人人知晓。

二是搞好线上宣传。在QQ工作群中,向每一位干部职工推送了政法公益宣传片,讲解了平安建设测评的对象、方式、内容及注意事项。

三是营造良好氛围。在党务政务公开栏张贴宣传海报,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营造全民参与平安调查的良好氛围。

四是进村入户宣传。4月27日,乡村振兴专班到广水驻点村陡坡村、下沉党员到下沉的九曲弯社区开展登门入户走访宣传活动。耐心向群众介绍了我市平安建设成果,讲解了什么是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如何接听调查电话,测评的主要内容和注意事项等。

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的相关知识,有力推进了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的顺利开展。(余立军、周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