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市国投公司推进项目建设奋战“开门红”
  • 发布时间:2022-01-21 10:42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跑好“第一棒”,力争“开门红”。连日来,市国投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深入各子公司及城市重点工程项目现场调研,扎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篱笆,协调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攻坚姿态奋力夺取“开门红”。一季度,该公司拟开工城市重点项目12个,计划总投资21.45亿元,完成投资1.88亿元。
  拟开工的12个重点项目包括草甸子棚改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齿轮片区规划道路工程、涢水大道二期(白桃一路至中环路)、星光大道排水明渠、随州南站综合客运枢纽、新中医医院环路(中环路至迎宾大道段)等,主要分布在老城区和城南片区。
  这些重点工程项目中,道路项目有5项,均位于城南,建成后将进一步丰富片区路网,便利市民出行,促进区域开发,目前正在做开工前准备。18日上午在拟开工建设的白云大道(炎帝大道至擂鼓墩大道)项目现场看到,市国投公司征迁专班正在组织被征收房屋拆除,房屋征收协议签订已超过9成,进入尾声。
  星光大道排水明渠对畅通城南片区水循环、维系原有水生态环境具有重要作用。市国投公司科学谋划,统筹推进星光大道二期、涢水三路和星光大道排水明渠等3个项目建设,避免实施过程中因衔接不到位影响工程进度、反复重复建设。现场看到,星光大道与涢水三路连接处,排水渠过路箱涵浇筑已经完工,两条道路路基即将“牵手”。
  市国投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全面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两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以奋战“开门红”为契机,对所有建设、经营项目进行梳理,“远近结合”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在建设高人气城市、提高城市文化品位、创造高品质生活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