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市随中灌区灌溉服务中心进社区开展志愿者卫生大扫除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3-09 08:57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在学雷锋活动来临之际,为加强曾都区铁树社区南二区环境卫生治理,营造一个干净卫生的居住环境,切实维护居民身体健康,近日,随中灌区灌溉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铁树社区南二区党支部开展以“清除生活垃圾 守护居民健康”为主题的志愿者大扫除活动。

为确保活动扎实开展,切实改善居住环境,活动之前服务中心人员实地踏看现场,制定了以“牛皮癣”“生活垃圾”为清除重点的活动方案;积极与南二区党支部沟通衔接,准备作业工具,明确职责分工;活动之后协助社区开展卫生宣传活动,倡导居民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通过此次学雷锋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居住环境,提高了生活质量,而且培养了居民良好个人卫生习惯,为助力品质随州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