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随州一快递员获“湖北省最美快递小蜜蜂”荣誉称号
  • 发布时间:2020-09-26 09:10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日前,随州市邮政管理局将鲜红的荣誉证书送到随州顺丰快递员陈杰手上,以表彰陈杰在湖北省快递协会主办的“最美快递员”评选活动中荣获“湖北省最美快递小蜜蜂”称号。 

近年来,随州市邮政管理局坚持一手抓行业发展,一手抓精神文明建设,积极组织全市邮政、快递企业参加各类省级、国家级评先评优活动,积极倡导寄递企业全面加强新时期全市邮政快递业精神文明建设。 

下一步,随州市邮政管理局将紧跟形势、把握机遇,主动作为、乘势而上,号召全市邮政快递业从业人员以“最美快递小蜜蜂”为榜样,扎实推进全市邮政快递业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增强行业发展的软实力,不断提升服务社会、服务经济、服务民生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用邮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