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随州供电公司全力抢修受损供电设施
  • 发布时间:2020-07-03 09:14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6月27日至28日的强降雨造成局部供电设施受损,国网随州供电公司迅速组织应急抢修人员赶赴各受灾地点,全面勘察清理现场,开展紧急抢修恢复工作。
  在此次电网受灾严重的随县澴潭镇,洪水导致30基电杆淹没倒杆、2台变压器被淹损毁,88个配电台区供电受到影响。28日上午,澴潭供电所迅速组织10人党员突击队,驾驶3台抢修工程车,赶到受灾地点开展抢修,经过近两天连续奋战,复电率达到72.2%。
  据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部分受灾区域仍被洪水淹没,将在洪水消退后,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抢修。国网随州供电公司将密切关注天气状况,加强对重要变电站、线路的特巡,及时做好相关防汛工作,避免重要电力设施发生淹水受损。同时备足抢险物资和车辆,应急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全面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