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开展庆“七一”讲党课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7-02 09:26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6月30日,市财政局开展庆“七一”讲党课活动。该局负责人围绕“推进基层党组织质量提升和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向基层延伸,建强支部战斗堡垒”主题,为全局党员讲了一堂思想深刻、内容生动、指导性强的专题党课。
  该局牢固树立“政治功能与服务功能相统一”的党建要求不动摇,全力打造“民生财政党旗红”的财政党建品牌。受疫情和减税降费双重因素影响,我市财政收支矛盾进一步凸显,财政部门弘扬“争先进、创一流”的优良传统,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于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积极应对疫情、支持复工复产、扩大消费和投资、保“三保”惠民生,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为全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积极贡献财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