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积极引导商贸企业开展促消费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6-22 08:33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商务局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6月19日晚7:30,由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随州市商务局联合随州广播电视台等部门承办的“随食随地▪爱尚随州”——2020随州消费季启动仪式在随州万达广场隆重举行。这是我市商业消费促进“攻坚战”的“首战”,也标志着我市商业促消费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为加快我市商业消费疫后重振,促进消费回补,激发市场活力,根据《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提振消费促进经济稳定增长若干措施的通知》、《省商务厅关于印发<湖北省商务系统2020年消费促进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市商务局联合全市商贸企业开展覆盖全市的128场让利促销活动。128场活动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前提下,以政府引导、企业主导、民众参与为原则,从6月初开始,持续到9月底,不断为消费者带来形式多样、品类丰富的让利实惠。在四季度还将继续办好各类商业促消费活动,进一步做好有利于商业促消费打基础、管长远的各项转型发展工作

为了响应我市消费季活动,6月以来,我市商贸企业主动出击,推出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系列活动,为消费者献上优惠大礼,赢得消费者连连点赞。其中万达广场推出小龙虾啤酒节、明星音乐节、恐龙主题展等系列主题活动;银泰新世纪开展了“618生活狂欢节”,在父亲节、端午节开展“爱要说出来”活动,结合“荆楚之夜”活动,推出“越夜越精彩”,开启夜市地摊经济;大润发6月1日起至6月25日,开展满减活动,并在大润发广场将优质饮品、烧烤、熟食等食品成列售卖;中百仓储在6月4日至7日开展为期4天的中百仓储22周年庆 风雨同行 感恩有“礼”营销活动;顺泰仓储在6月4日至8日开展“零食节”活动,对良品铺子、三只松鼠、乐事等品牌零食开展超值折扣活动。

接下来,市商务局将重点开展“美食季”、“青岛啤酒节”、“爱心消费扶贫”等系列促销活动,不断释放消费需求,助力商业繁荣发展、市民回归美好生活,坚决打赢我市商业消费促进“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