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市政数局建立“四个一”机制办理政协提案
  • 发布时间:2020-06-05 09:17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今年,在接到办理市政协重点提案《关于加大我市政务数据共享力度的建议(第4号政协提案)》后,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建立完善了“一件建议提案、一名分管领导、一个办理专班、一抓到底”的“四个一”办理机制,确保高质量完成提案办理工作。
  该局成立了局领导担任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重点提案办理工作专班,制定了提案办理工作方案,明确了办理工作目标、任务、时限和程序。扎实推进办理工作,召开提案办理工作协调会,召集各会办单位与代表委员“面对面”交流,共同研究实施办法。加强数据共享平台应用指导培训,督促各职能部门及时编制完善政务信息资源共享目录,努力打通“数据孤岛”。
  至5月28日,全市编制政务信息资源目录(共享责任清单)1563个,累计梳理数据项1.51万个,汇聚了各类政务数据信息2.38亿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