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水利和湖泊局开展集中宪法宣誓

来源:      时间: 2023-06-02

为促进公务员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切实增强为民服务、依法行政和廉洁从政意识,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6月1日上午,市水利和湖泊局组织全体公务员进行宪法宣誓活动。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市水利和湖泊局全体公务员整齐肃立,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掷地有声的宣誓深深表达了大家对祖国的忠诚、对宪法的尊崇、对法治的信仰。宣誓过后,公务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解读”,以及党纪党规教育等。

在场公务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集体宪法宣誓和公务员法学习宣传活动为契机,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守住廉洁底线,向先进看齐,把誓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以实际行动为随州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作出水利贡献。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