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学雷锋精神传承 兴文明时代新风 ---市白云湖水利工程运维中心开展“学雷锋活动月”活动

来源:      时间: 2023-03-28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3月份以来,市白云湖水利工程运维中心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以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开展“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学习研讨。组织干部职工认真深入学习雷锋精神,讲雷锋故事、背雷锋名言、读雷锋日记。二是开展“学雷锋活动月”宣传教育。利用电子屏、悬挂横幅、制作展板等形式,广泛宣传发动,营造良好活动氛围。三是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深入街道社区、交通路口、湖岸堤坡等地,劝导广大市民文明出行,自觉维护共同家园。四是开展“清洁社区”志愿服务。深入铁树社区进行环境卫生清扫,发扬不怕脏、不怕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该中心干部职工以平凡朴实的行动,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并赋予了雷锋精神新的时代意义。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