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2022年度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及质量监督履职顺利通过省厅验收

来源:      时间: 2023-02-16

2月14-15日,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张海川及厅农水处带队一行7人,含3名质量巡查专家和1名安全生产专家,到我市检查节后复工复产水利安全生产和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监督履职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市直随州市㵐水河梁家桥水生态联通工程和随县漳水河综合治理工程(一期)两个项目现场,仔细询问了工程的运行安全、质量检测、实体工程质量及工程验收等情况,查阅了工程安全生产和质量监督履职相关资料。

市水利和湖泊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向检查组详实汇报了我市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和质量监督履职等工作情况,市水利技术中心有关负责同志现场回答了专家的询问。至此我市2022年度质量考核工作圆满结束,考核结果在全省处于中上游水平,受到省厅领导的充分肯定。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