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随县丁家垭水库工程喜获2021年度湖北省水利工程优质奖(江汉杯)

来源:      时间: 2022-12-30

    近日,2021年度湖北省水利工程优质奖(江汉杯)评选结果揭晓,随县丁家垭水库工程喜获殊荣

随县丁家垭水库是国家规划应急水源工程,位于随县三里岗镇许家河村,距随州市城区约65km,距三里岗镇约3km。该项目完成投资5542元,保障三里岗镇2.03万人供水、1000亩农田灌溉用水保护水库下游村庄0.12万人、0.28万亩耕地。干旱期间优先保障2.03万人基本生活用水、1.2万头牲畜饮水,有效缓解干旱年景生活用水间断供水的历史。

湖北省水利工程优质奖(江汉杯)是湖北省水利工程建设最高奖,代表全省水利工程建设最高水平。“江汉杯”获奖工程均为建设规范、设计优秀、施工先进、质量优良、运行可靠、效益显著且建设水平达到国内领先的样板工程。随县丁家垭水库工程获此殊荣,这是对工程设计、施工、建管、的肯定和认可

    下一步,市水利和湖泊局将进一步加强水利建设“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监管,促使参建单位提高质量意识,树立创优目标,建立健全工程质量管理体系,全面提升水利建设质量管理工作能力和水平,为随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