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随中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勘测设计招标开标、评标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时间: 2022-11-02

    2022年10月31日上午9点,随中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勘测设计招标开标、评标工作在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领取(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数量22家,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数量4家,符合要求的投标人数量4家。经过招标方、监督方和评标专家的共同努力,此项工作于当天下午17点顺利结束。

为确保开标、评标工作公正、公开,防止招投标领域的腐败,随中灌区灌溉服务中心主动采取在随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抽取异地专家评标的方式;邀请市水利和湖泊局相关科室派员现场监督,对开标程序、专家抽取、评标过程等进行全程监督;与此同时要求业主专家在开标过程中主动回避,在评标开始之前不得到开标现场。

据悉,随中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勘测设计估算投资3000万元,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规划设计、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招标设计、技施设计等阶段的所有勘察(测)、设计及技术服务工作(含地勘报告及各类专题报告)等,评标工作顺利完成将极大推动该项目立项。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