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随州市水利技术中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作风整顿专项行动动员会召开

来源:      时间: 2022-11-02

   11月1日上午,市水利技术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市直水利系统作风整顿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并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召开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作风整顿专项行动动员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郭世胜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纪检委员赵波宣读了《市直水利系统作风整顿专项行动方案》、《市水利系统作风整顿专项行动工作提示》、《关于1起违反疫情防控、履责不力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关于加强聚集性活动管理的通知》。副主任林启勇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对学习内容和规章制度进行自查自纠、互查互纠,增强了活动积极参与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使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和现实性,进一步增强这次整顿活动的工作实效。

最后,支部书记郭世胜强调,通过此次专项作风整顿活动,大家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查找问题,认真做好整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并形成长效机制,落实责任,筑牢思想防线,严防相关问题发生,促进各项工作任务再上新台阶。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