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水政监察支队赴九口堰开展廉政教育暨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 2022-09-15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及《市河道采砂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砂管执法战斗能力提升活动的通知》精神,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廉洁意识和法纪观念。2022年9月9日,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洛阳九口堰廉政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暨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刘公庆全程参与指导。

     在九口堰新四军第五师纪念园前的革命烈士纪念像下,党支部书记贺停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在新四军第五师九口堰革命纪念馆和纪念园内,通过聆听讲解员细致的讲解、近距离参观革命先辈战斗的地方和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再现了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九口堰浴血奋战的情景,使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洗礼。在市级廉政教育基地正本清源、警钟长鸣、清廉随州3个展厅内,借助文字、图片及讲解员的详细解说,全体参观人员现场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思想上受到了极大的震憾。参观结束后,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在九口堰廉政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了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刘公庆同志现场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支队党风廉政建设和水政监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通过参观九口堰廉政教育基地和开展户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筑牢了全体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心理防线,增强了廉洁意识和法纪观念,为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干廉洁自律的执法铁军水利行业强监管提供坚强保证。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