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随州市水利和湖泊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 2022-06-28

    近日,随州市水利和湖泊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要深入学习理解党代会的“随州元素”和“水利要求”,并将之融会贯通到具体的研究谋划中、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的组织实施中。要全力抓好当前防汛抗旱各项工作落实,持续推进重大水利工程项目谋划和建设,不断抓好农村安全饮水工作,持续深化落实河湖长制。

会议要求,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和局属二级单位三个层次,要按照任务分工,强化责任落实,持续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以水利工作的显著成效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增光添彩。

     通过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当前要特别做好防汛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并认真践行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切实为民解忧,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积极做出随州水利贡献。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