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水利和湖泊局领导到先觉庙水库调研

来源:      时间: 2022-10-27

近日,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书记、局长丁亚兵,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先高到先觉庙水库进行实地调研。

丁亚兵一行与先觉庙水库运维中心7名班子成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心谈心,认真听取了每名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理工作的汇报。全面深入了解了水库基本情况、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防汛抗旱、城市供水、农业灌溉、水源地保护、工资发放和水费征收等八个方面的工作,在充分肯定先觉庙水库过去一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对照存在的问题进行逐条梳理,并分别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性意见。

丁亚兵强调,要“讲正气”,一个单位发展的好与坏,归根结底是否正气压倒邪气,领导班子要带头讲正气,不断增强战斗力和凝聚力;要“讲规矩”,尤其是要把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内法规,认真学懂弄通,不断提升政治站位,要坚持依法办事,依制度办事,认真执行好上级各项制度,要强化生活纪律,营造幸福家庭,交友要慎;要“讲廉洁”,加强日常警示教育,多学习身边的典型案例,举一反三,从中汲取深刻教训,时刻繃紧纪律的高压线讲担当,围绕水库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先觉庙水库和马鞍山水库安全运行,对新一年度的工作要提前谋划,整体推进,既要有措施,又要有亮点,城市供水和农业灌溉事关国计民生,任何时候都马虎不得,作为市管的唯一座水库,要力争成为全市水利系统的标杆。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