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水利技术中心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 2022-03-07

3月2日上午,市水利技术中心召开了2022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第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市直水利和湖泊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安排部署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相关事宜,最后由支部书记、负责人郭世胜同志对2021年度党建工作进行总结讲话并对2022年度的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郭世胜同志强调,中心全体干职工要深入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吃透精神实质、领悟核心要义。做到“六个深刻把握”,一是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毫不动摇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决心;三是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永葆为人民的忠诚本色;四是深刻把握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努力汲取奋进新时代的智慧力量;五是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时代判断,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六是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在新的赶考路上开启随州水利工作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