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水利和湖泊局赴安徽省六安市开展招商工作

来源:      时间: 2021-12-15

12月13日—14日,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伯永带队到安徽六安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考察安徽墙煌彩铝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对接意向合作项目。

李伯永来到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精工业园区,实地参观了安徽墙煌彩铝科技有限公司铝产品的样品展示,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流程和工艺技术,与公司负责人深入探讨铝产品与随州专用汽车、装潢建材等行业的有机融合。

据了解,安徽墙煌彩铝科技有限公司为中国精工集团(股票代码:600496)旗下精工控股集团子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人民币,总投资4.3亿元,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公司规模、种类、技术和综合实力在中国乃至亚洲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公司主要产品为彩涂金属板、覆膜金属板、铝单板和保温板,拥有各种类型彩涂铝板、自清洁/抗静电/变色龙彩铝板、热转印版、压花铝板以及不同形状的氟碳喷涂铝单板。产品广泛应用于屋面维护系统材料、天花吊顶板、幕墙内外墙装饰板、蜂窝板、铝塑板、夹芯板、落水管、百叶窗、广告板、家电、易拉罐盖、拉环、太阳能等。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