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水利和湖泊局到综治联系点马坪镇调研平安建设(综治工作)

来源:      时间: 2021-11-25

11月24日下午,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书记、局长丁亚兵带队到广水市马坪镇调研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伯永,市移民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丁亚兵一行现场查看了马坪镇狮子岗村、柏林村综合治理项目建设工作,详细了解了村庄环境整治、水利设施整修、安防设施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综治工作的情况介绍,就下一阶段如何发挥水利行业优势,重点支持2个村打造平安乡村作出具体安排和部署。

2021年,在市水利和湖泊局、市移民服务中心积极协调下,2个村以移民“美丽家园”项目建设为载体,加大硬件基础设施的投入力度,夯实了综治管理水平。

据统计,2个村在村庄美化绿化亮化,文化广场和文化长廊建设,堰塘渠道整修,安防器材安装等项目建设上,全年共投入232万元移民项目建设资金,使村容村貌发生了较大的变化,村民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增强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