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随州市水利科学技术推广中心开展“宣教月”活动

来源:      时间: 2021-10-09

9月14日,随州市水利科学技术推广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会,会上支部书记郭世胜组织大家学习了《纪律处分条例》《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通报了市纪委监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并观看了《贪腐之殇 守廉于心》警示教育片,激励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常思思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戒非分之想。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好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9月26日下午在随州市水利和湖泊局统一组织下全体党员到市博物馆观看“创清廉随州  树新风正气”廉洁书法展。此次优秀廉洁文化作品展由市纪委监委举办,将清廉、担当、实干用书法、绘画、剪纸等艺术手段融入其中,生动直观阐述了理想信念、党纪法规、廉洁从政,让大家在感受廉洁文化艺术的同时,内心再一次受到洗礼。

下一步推广中心将“宣教月”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等活动相结合,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和“转作风、保平安、促发展”活动。并继续围绕“创清廉随州  树新风正气”主题,积极开展“纪法同行、清廉随州、镜鉴自省、清廉有为、廉洁家风”等五项活动,让“宣教月”活动走深走实。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