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白云湖水利工程管理局认真开展“转作风、保安全、促发展”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学习活动

来源:      时间: 2021-09-28

推进清廉随州建设、优化营商环境、“转作风、保安全、促发展”工作,市白云湖水利工程管理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工作。

    一是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罚规定》等法纪法规学习活动。二是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全面领会精神实质。三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持续深化拓展家庭助廉活动,开展“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活动。四是开展“转作风、保安全、促发展”专项整治活动。市白云湖水利工程管理局党支部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国纪国法,牢筑反腐堤坝,常弹“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念头之弦。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廉洁家风倡议书、开展廉洁家风课等学习形式,加强正面引领和反面警示,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党支部书记吴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认真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把家规家风潜移默化的熏陶涵养与党纪国法的刚性约束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自律。强调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加强疫情防控、防汛调度、安全生产社区下沉志愿服务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为建设“汉襄肱骨、神韵随州”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