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先高到先觉庙水库讲党课

来源:      时间: 2021-09-17

9月9日,先觉庙水库工程管理局以召开第九期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特别邀请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先高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水库全体在职党员和中层干部参加听课。

此次党课以认真学好党史,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为主题,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四个时期划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总结宝贵经验,认真学好党史、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简出的阐述,内容通俗易懂,重点突出,让在座的每名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史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听课的每名党员和中层干部内心燃烧起了激情,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力求业务精一点、奉献多一点,为了党的事业、水库集体事业,发自内心地去为社会和他人做一些事,为推动水库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