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水利和湖泊局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时间: 2021-08-03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向深入,引导市直水利和湖泊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7月30日随州市水利和湖泊局组织全体成员参加“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演讲比赛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领导到场指导。

比赛共选拔局机关和二级单位共10名选手进行演讲,参赛选手结合自身水利工作、生活实际,从不同角度诠释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到的初心使命,更坚定扎根基层,不忘初心、不负青春的决心。通过参赛选手动人的演讲,让现场观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感人至深的百年峥嵘岁月,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演讲比赛,大家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砥砺前行,切实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