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水利和湖泊局组织赴张体学红色文化 培训基地和大洪山革命陈列馆 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来源:      时间: 2021-07-20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8日,市水利和湖泊局机关党支部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共20余人,组织赴张体学红色文化培训基地、大洪山革命陈列馆进行现场体验教学。

在张体学红色文化培训基地,同志们怀着对“党员干部的一杆旗”的敬仰之情,参观了省委大院与张体学同志日常工作和生活过的旧居,重温革命史迹,深刻缅怀这位“布衣省长”的丰功伟绩和高贵品格,默默凭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留下的光辉足迹。

在大洪山革命陈列馆,同志们参观了星火燎原、抗战堡垒、高奏凯歌、中共党史四个革命陈列馆展厅,在珍贵的历史资料和实物展品前久久停留,深刻感受那段硝烟弥漫的革命岁月,重温党的艰苦奋斗光辉历史。

    通过此次“沉浸式”学习,同志们深有感触,纷纷表示:通过现场教学,大家在学习中感悟、在感悟中学习,进一步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九个必须”的重要意义,我们水利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必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习党史与履行工作职责、推动水利事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为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积极贡献水利力量。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