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水利科学技术推广中心多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      时间: 2021-07-20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活动月”,根据市水利和湖泊局2021水利“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楚天行”主题活动方案的有关要求,6月18日,市水利科学技术推广中心组织人员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参加市安委会统一组织的宣传咨询活动,现场答疑市民有关水安全问题,使安全生产、预防为主的思想深入人心,提高市民水安全防范意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答题赛,提高安全知识的知晓率;积极参与随州市民兵应急营2021年军地联合防洪抗洪集训,提升防灾减灾应急处置能力。

中心于6月21日,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会上大家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及学习相关文件精神。6月28~7月1日参加市水利和湖泊局组织的安全生产“拉网式”大检查,对市直在建水利工程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二期随州市先觉庙分水口配套工程、随州市白云湖水环境治理工程、随州市梁家桥水生态连通工程、随州市漂水河治理工程、随州高新区高家滩河道改道工程等项目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摸排,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目标,使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通过一系列的安全生产活动,提升干部职工安全意识,促进水利安全生产形势良好发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