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水利和湖泊局党员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      时间: 2021-07-20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市水利和湖泊局引发强烈反响。市水利和湖泊局组织全系统13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分4个会场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

7月2日,市水利和湖泊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和机关干部全体同志参加,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并展开热烈讨论。

市水利和湖泊局同志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号召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我们水利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必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习党史与履行工作职责、推动水利事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将初心使命转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推动水利事业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局党组书记、局长丁亚兵同志最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百年党史给予我们的经验启示,科学概括伟大建党精神,提出“九个必须”的重要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新的时代号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方式组织水利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笃信笃行。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