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抓质量保安全促进度 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

来源:      时间: 2021-07-20

近日,市水利和湖泊局举办了全市水利和湖泊系统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培训班。此次培训班,邀请市消防支队专家进行了消防知识授课,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教育片,对质量监督管理工作进行了培训,对水利项目法人组建及职责进行了解读,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直在建水利工程的项目法人代表、各县、市、区水利部门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

培训的同时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安排部署了水利工程建设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蒙在培训会上作了讲话,总结了我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经验,分析了当前形势,就切实做好今年建设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重点突出、实用性强,课程紧凑、内容丰富,提升了水利建设监管人员的质量安全意识、压实了责任、增强了能力,提高了我市水利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水平。

市水利和湖泊局始终紧扣“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主基调,加快谋划推进民生水利项目实施,同时不断强化质量安全监管,凝心聚力建设高质量的平安水利工程,为随州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水利基础,为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作出水利部门应有的贡献。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