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随中灌区灌溉服务中心 开展全体党员领学党史活动促进入脑入心

来源:      时间: 2023-07-24

2021年6月4日,市随中灌区灌溉服务中心支委王君在6月份主题党日上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这是该单位开展的第三期党员领学党史活动。

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活动以来,该单位党支部积极谋划,将党员领学党史作为单位学党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纳入实施方案,从4月开始,在每月的主题党日上,由1名党员领学党史,领学党史内容以《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书籍为主,可选取其中书籍中一章、一节,或中国共产党党史的一个时期、一个时代、也可领学我党领导人重要论述,鼓励党员在领学过程中谈自己的心得、体会、感悟,单位全体党员人人参加、人人备课、人人领讲、人人受益,让党史教育入心入脑,取得实效。在已开展的三期党员领学党史活动中,每名领学党员不仅自已认真学,还扎实做了相关标注,在领学的过程中进行穿插,声情并茂,感染力强;因为是身边的人领学,是“最熟悉的语言”,干部职工听得更专注,学得更认真。

下一步,该单位将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员领学党史活动,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为目的,通过党建引领,促进随中灌区建设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扎扎实实解决身边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中央开展学党史活动带来的实惠和良好成效。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