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用双脚丈量红色热土 感悟共产党员初心

来源:      时间: 2023-07-24

近日,市白云湖水利工程管理局开展“用双脚丈量红色热土,感悟共产党员初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奔赴随县太白顶风景名胜区田王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用脚步丈量革命精神之路,寻找红色记忆,感悟共产党员初心,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革命精神。

清晨,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佩戴党员徽章,来到红军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中,全体党员重拾党员初心。在红色纪念馆里,大家认真聆听将军故事、革命故事,从红色故事中吸取力量,补足精神之钙。参观翁城太白会议旧址,重走长征路,在参观的路上党员同志们感慨的说“我们这才一个小时的路程就身感疲惫腿酸脚痛,想当年红军战士们要扛着枪背着背包跋山涉水万里长征,那真是苦啊,真是一个敬佩”!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大家吸取了革命精神养分,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切的感受到革命英雄在百年党史中的杰出贡献,深深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也激励大家在新时代长征路上奋勇前行,不忘来时路,奋斗新征程。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