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水利科学技术推广中心组织开展党史读书班活动

来源:      时间: 2021-07-20

5月12日上午,市水利科学技术推广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市水利和湖泊系统为期三天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

读书班第一天,大家认真聆听了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詹家安同志 “光辉的历程,宏伟的篇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与宝贵经验”主题宣讲。当天下午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曾都区洛阳镇九口堰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九口堰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前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对革命先烈矢志不渝守初心表示由衷的敬意。随后参观了纪念馆和纪念园,学习了解新四军第五师的革命历史和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立革命根据地的艰辛历程,感受革命先辈不屈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5月13日按照读书班工作安排,开展了个人自学。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目,中心每位干部职工撰写三千字的学习笔记和学党史的心得体会。5月14日上午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下午参加了学习交流讨论。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