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随中灌区灌溉服务中心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      时间: 2021-07-20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随中灌区灌溉服务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解决身边群众最关切、反映最强烈、最急需解决的重难点问题,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加强项目建设,确保农业灌溉用水。坚持党建统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5月20日前加快完成随中灌区2019年水毁修复工程,积极争取随中灌区2021年度渠道维修养护项目、随中灌区先觉庙水库东干渠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量测水设施试点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解决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农业灌溉用水问题。

强化督办检查,确保农民工工资发放到位。为实现农民工资发放到位,确保无拖欠现象,中心加快工程款结算与支付,积极与财政部门衔接,加快工程进度款支付,为及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提供资金保障;充分利用工程例会和工地巡查为平台,将劳动保障作为督办重点,加强劳动法规宣传,提高施工单位管理人员的劳动法律意识和农民工的维权意识,营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的良好氛围。

推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加强曾都区东城铁树社区南二区环境卫生治理,营造一个干净卫生的居住环境,切实维护居民身体健康,随中灌区灌溉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铁树社区南二区党支部开展以“清除生活垃圾 守护居民健康”为主题的志愿者大扫除活动。通过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居住环境,提高了生活质量,而且培养了居民良好个人卫生习惯,为助力神韵随州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