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随州市水利和湖泊局开展“线上和线下” 节水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 2021-07-20

(随州市水利和湖泊局 邵海娥)3月22日是第二十九个“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3月10-28日,随州市水利和湖泊局组织水利系统干部职工采用“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开展“节水中国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一、进行线上宣传。通过水利系统微信工作群、QQ群组织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学习《水利职工节约用水行为规范(试行)》,教育大家从自身做起,增强节水意识,做节水表率。鼓励动员干部水利职工将节水知识发到朋友圈,向周围的人大力宣传节水知识,同时利用有关单位电子屏和户处电子屏滚动播放节水公益性宣传广告,让广大市民都参与到节水行动中来,倡导人人都是节水大使,从点滴开始,从你我做起。

二、开展线下活动。3月22日,该局联合县(市、区)水利局和局属二级单位在城区小十字街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悬挂横幅5副,摆设展板30余块,设咨询台5处,发放宣传资料1000 余份、节水环保袋300余个、节水笔记本100余本。利用每周五干部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契机,向社区居民介绍节水的重要性和家庭节水小知识,向居民发放节水环保袋,发放节水倡议书等宣传用品。通过此次活动让市民更加了解淡水的珍贵,懂得节约用水从我做起,并能向周围的人宣传,让节水意识真正进入每一个社区、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的心中。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开展节水宣传的推广活动,带动广大群众惜水、爱水、护水,推动全社会形成节约用水的良好风尚。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