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水利科技推广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 2021-07-20

2021年3月3日,市水利科学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蒙及建设监督科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郭世胜同志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委员分别对照组织生活会的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郑蒙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意见坦诚相见、直击问题、实事求是,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郑蒙要求,一是要更深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做到站位要高、学习要精、效果要好。二是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不断增强组织观念、责任意识和理念素质,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的关键之年,在工作中一定要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三是要紧盯查摆出的问题和收集的批评意见,切实抓好整改工作,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