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水利和湖泊局对市直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时间: 2021-07-20

2021年1月25日,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对市局直管的水利工程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总监、纪检委员等,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要求抓好年终岁尾水利工程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权力行使安全、资金使用安全、项目建设安全。

谈话要求,在抓好项目建设、确保质量进度的同时,要抓好廉政建设,做到思想定位、理想坚定、头脑清醒,力争将水利工程打造成全市的廉洁示范工程。要加强风险防控,把事前监督、事中监督和事后监督紧密结合,有效的防止权力失控、决策失误和行为失范。要突出防控重点,把控管理、监理、设计等单位的部门、岗位和人员等关键部位,工程转分包、材料设备采购、工程设计变更、计量支付、竣工验收、公开公示等关键环节。对出现违法违规的人员和微腐败问题,要严肃追责问责。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安全生产落到实处。

谈话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谈话体现了局党组的严管和厚爱,一定深入贯彻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搞好水利工程项目建设,重塑“清廉水利”形象。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