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随州市水利科学技术推广中心参观赣鄂相随 风雨同舟-江西随州抗击疫情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连展

来源:      时间: 2021-07-20

11月9日下午两点半,随州市水利科学技术推广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步行前往编钟音乐之都展厅参观“赣鄂相随 风雨同舟-江西随州抗击疫情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连展”。

展览厅里一张张的图片诉说着一个又一个故事,正是这些人在危难面前用他们的坚毅和勇敢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神话和奇迹。10天打造了火神山和雷神山两座医院,短短时间研制了喷雾式药,更是在危急时刻生产可重复使用的N95口罩,等等说不完的事迹。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一份份请战书,一句句铮铮誓言,一个个坚定无比脚步与病魔做顽强斗争,用最美的身影为我们筑起了生命的长城。

参观展览以后,中心召开讨论会,大家纷纷发言,感慨万分,一定要向抗击疫情的广大医务人员和参入人员学习,是他们化解中华民族危机,英雄事迹激励我们对祖国未来充满信心和力量。新冠疫情见证中国速度和举国体制的优越性,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新冠疫情再次表明,人类是一个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