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水利和湖泊局开展节约用水进校园活动

来源:      时间: 2021-07-20

11月6日,由市水利和湖泊局、市教育局主办,市知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随州市曾都区铁树学校承办的“开展节水行动 创建节水校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于曾都区铁树学校顺利举行。

市水利和湖泊局精心地组织、协调与策划,以“PPT课件、宣传文字、视频、图片”为载体,围绕“水是生命之源、什么是节约用水、为什么要节约用水、怎么样节约用水”的主线展开宣传教育活动。在老师的引导下,学生积极参与互动,认真思考水的重要性、学习与生活中自己节约用水和可能浪费水的行为,相互分享节约用水的小妙招。

此次宣传活动吸引了近70名学生踊跃参与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引导学生形成“从小树立节水意识,养成节约用水”良好行为习惯,为创建节水校园打下了基础,为引领社会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生活新风尚注入活力。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