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水利和湖泊局狠抓“双节”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时间: 2021-07-20

    国庆节前夕,市水利和湖泊局组织市直二级单位和在建项目法人收听收看了全省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并随后召开了市直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了上级相关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局机关、各二级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深刻汲取我国最近几起安全生产事故的教训,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提前防范、强化监管,认真履行职责,落实节假日带班值班制度,做好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重点关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在建项目施工安全等,做好应急准备,确保“双节”期间我市水利工程安全运行。

    为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10月5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顺新带队对二级单位开展了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暗访,检查了市白云湖水利工程管理局及鄂北二期市直项目办,查看了领导带班及关键岗位值班情况,排查现场安全生产隐患,对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提出了具体要求。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