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水利和湖泊局督导调研白云湖水利工程管理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来源:      时间: 2021-07-20

8月29日,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李伯永,人事科科长叶苏,到白云湖水利工程管理局实地督导调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阅该局近年来党建工作相关资料,深入了解党支部领导班子分工,党内开展活动情况,并对党支部会议内容、党建资料整理、单位制度梳理成册、党建活动规范开展等工作进行现场反馈和分析指导。

    李伯永要求市白云湖水利工程管理局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运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落实好主体责任;要按照单位主体责任清单履行好“一岗双责”。他还强调,党建工作要以实际成效为主,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领导作用,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思想自觉性,要实事求是的总结分析本单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做好整改和提升工作。本次督导调研,有效提高了白云湖党支部领导班子抓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进一步促进了该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