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王先高调研督导先觉庙水库工程管理局党建主体责任落实

来源:      时间: 2021-07-20

8月20日,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先高带队,到先觉庙水库工程管理局调研督导党建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水库党总支7名班子成员参与座谈。

此次调研督导,采取实地调研、查看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全面了解先觉庙水库工程管理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王先高认真听取了管理局党总支书记杨猛的党建工作专题汇报,分别向每个班子成员征询了对单位党建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意见和建议。

王先高指出,水库一班人团结协作、兢兢业业、认真细致地完成了上半年各项工作,特别是在推进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花了精力,下了功夫,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保持了水库和谐稳定。

王先高强调,新时代有新要求,要担当重任。基层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要站在服务群众的最前沿,要具体化、精细化地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要突出政治功能,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发挥战斗保垒作用,充分体现党的领导;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担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新班子有新气象,要履职尽责。抓全局,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抓重点,做好业务工作谋划;抓基础,认真执行各项制度;抓作风,提高工作质效。新领域有新常态,要廉洁自律。要正确处理品位与官位的问题,提高品位,常修为官之德;要正确处理本事与本分的问题,遵守本分,常想立身之本;要正确处理好干事与干净的问题,干净干事,常思贪欲之害;要正确处理好当前与长远的问题,居安思危,常怀忧患之心。

督导组查看党建工作资料之后,对该局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详细地了解了水库依法治水管水,特别是先觉庙水库水源地保护、河道非法采砂治理和水面禁捕等工作进展情况。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