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走访慰问贫困户 精准帮扶暖人心

来源:      时间: 2021-07-20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7月27日上午,市水利科学技术推广中心负责人郭世胜同志在市水利和湖泊局的组织和带领下,深入扶贫驻点村随县万和镇宗湾村四组韩原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贫困户韩原付其父患有高血压病逝,家中还有一个儿子上学,属因病因学致贫。郭世胜同志在与韩原付谈心的过程中详细介绍了国家的资助政策,鼓励他们自强自立,早日脱贫致富,在详细了解了他们家庭面临的经济、生活困难后,与市水利和湖泊局领导一道积极与村委会沟通协调,与村里签订了公益性岗位聘用合同,每月可增收300-400元,年增收近5000元。

韩原付接过公益性岗位聘用合同非常感动,感谢市水利和湖泊局和村委会对自己家庭和孩子的关心和帮助,激动地说道:“这下孩子上学的费用有着落了”,同时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学校把孩子培养成才,不辜负老师们的关怀和期望,以实际行动来感恩学校、回报社会。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