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随中灌区管理局组织学习 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来源:      时间: 2021-07-20

近日,市随中灌区管理局在机关学习会议上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上,支部书记周旭东同志引导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强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是指引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实践路径。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人员,一定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更加扎实地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努力锻造出一支政治可靠、廉洁高效、业务精通的高素质建设管理队伍。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