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水利和湖泊局深入平安建设联系点开展调研对接工作

来源:      时间: 2021-07-20

 6月16日,市水利和湖泊局副局长李伯永带领局办公室工作人员,深入到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联系点马坪镇,就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开展调研对接活动。马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舒东波及镇人大主席杜建华参加活动。

 在实地考察马坪镇综治中心后,李伯永认真听取了马填坪镇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情况介绍,并就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今后要经常性地开展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方面的结对共建活动,不断促进共建单位双方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共同提高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水平。

    调研活动对如何协助马坪镇做好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支持马坪镇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逐步实现乡镇调度“四位一体”;要充分发挥水利行业优势,针对马坪镇实际谋划河道治理等项目,打造平安水利;要采用走访、座谈、听取汇报、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形式,了解基层群众对社会治安的真实感受,查找工作漏洞和薄弱环节,便于下一步工作;要指导帮助马坪镇开展平安乡镇及“枫桥式乡镇”创建活动,选择1个基础条件较好的村(社区),开展平安村(社区)创建工作,帮助1个工作落后的村(社区),提高创建水平;要指导帮助马坪镇扎实开展“逢四说事”工作,深入开展社会管理重点整治工作;对马坪镇平安建设(综治工作)重点项目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要求局办公室工作人员每月要到马坪镇指导帮助平安建设(综治工作)1-2次。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