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水利科学技术推广中心扎实开展 2020年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 2021-07-20

    6月8日上午,市水利科学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学习纪录片《脱贫攻坚在路上》的第一、二、三集;学习市水利和湖泊局关于全市水利系统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学习全市水利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学习市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局纪检组每月警示教育通报(第2期)。

    推广中心支部书记郭世胜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奋发有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落实责任、转变作风,推动“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向纵深发展,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加快品质随州建设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他指出,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工作安排,着眼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排查整治工作,大家要认真按照局的部署和安排,积极完成在线安全生产知识答题活动,增强全民安全意识,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打造我市平安水利作出积极贡献。

   大家认真学习观看了纪录片《脱贫攻坚在路上》的视频,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落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水利力量。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