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集中清理湖岸垃圾 助力环境卫生整治

来源:      时间: 2021-07-20

为了进一步提升城区水环境质量,以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迎接庚子年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近日,市白云湖水利工程管理局组织保洁人员对白云湖湖岸斜坡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全力做好白云湖水面保洁工作。

白云湖是随州人民的母亲湖,也一直是城区市民散步休闲的好去处,为了迎接寻根节,落实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任务,白云湖水利工程管理局组织人员对库区20公里的河道以及40公里的湖岸斜坡进行集中清理整治。清理作业过程中,对保洁人员加强安全防控措施,为每名保洁人员作业前后进行体温检测,确保每名保洁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和作业安全;按照“水面无漂浮物,水中无障碍物,水岸无垃圾”的工作标准,加大出勤频次,每天出动所有的保洁船和人员进行打捞作业。

该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大力投入人力物力开展库区环境综合整治,为随州城区营造干净、清洁、美观的河湖环境,喜迎寻根节扮靓随州城。


相关图片:


图片说明:)Y558Q[YB9Z4~8[LG`BDEX9


图片说明:2EL2O$(C9OZT_)HBT1ZPOSR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