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白云湖水利工程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 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 2021-07-20

近日,市白云湖水利工程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工作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吴斌主持,中层及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随州市纪委《关于四起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五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和中共随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每月警示教育通报》。

吴斌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对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针对廉政风险岗位和风险点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自律,以案为戒,以案治本,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是关键岗位人员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做到廉洁从业。三是廉洁无小事,在工作生活中要经常反思。四是关键岗位人员要把好尺度,不越红线,不碰道德底线,筑牢防腐堤坝。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吸取典型案例的经验教训,把自己摆进去,时刻保持高度清醒,做到警钟长鸣。

会上,吴斌与关键岗位、重点领域负责同志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进一步加强了关键岗位、重点领域的干部职工对廉洁从业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关键岗位、重点领域人员对反腐倡廉的责任与担当,为白云湖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