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随州市水利和湖泊局包保企业专班助力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来源:      时间: 2021-07-20

    “有了这笔贷款,企业资金充足了,发展也更有底气了!”4月29日,随州宝珠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汪祖志终于松了口气,来自农行随县支行的960万元贷款落实到位,企业资金周转难题有效解决。
      据了解,宝珠峰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营香菇、木耳等食用菌产品加工的出口企业,近几年生产经营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到2019年公司销售收入达2.5亿元,出口创汇3580万美元。近期国外疫情持续恶化,境外客户反馈回的负面信息增加,出口的货物在港口滞留时间变长,经营周期变长,使得企业面临资金周转困难。
      4月26日,随州市水利和湖泊局包保企业专班到该企业调研时,汪祖志反馈了当前产品出口面临的困难及未来企业发展资金周转压力。了解到相关情况后,4月27日下午,服务专班会同市人民银行、市农业银行等金融机构负责人,到宝珠峰食品有限公司开展现场办公,帮助企业协调解决贷款问题。4月29日,农行随县支行加班加点,将该公司960万元贷款发放到位。从企业反馈到问题解决,总共3天时间。随州市水利和湖泊局包保服务专班精准高效服务,让企业切实感受到“雪中送炭”的温暖,坚定了共克时艰的信心。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