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水利科学技术推广中心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 2021-07-20

4月28日上午,市水利科学技术推广中心按照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召开了2020年党风廉政专题会议,会上传达市纪委四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随州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及其成员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2020年随州市水利和湖泊局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五一”端午前夕敲廉钟!湖北省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等文件精神,简要回顾了2019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建工作重点。

中心支部书记、负责人郭世胜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向党建先进单位学习,补齐短板,严格制度执行,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实抓细新形势下防控常态化工作,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力,增强作风纪律约束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环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水利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