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水利和湖泊局 召开2020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 2021-07-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市水利和湖泊局召开2020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了市水利和湖泊局2019年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部署了2020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全市组织部长工作会议精神,印发了《2020年市水利和湖泊局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中共随州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及成员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局属二级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接受民主评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对市直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建议要求,并明确了今年将重点开展的监督工作。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2020年市水利和湖泊局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政治定力、纪律定力、抵腐定力,毫不动摇地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

会议要求,一要准确把握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要把政治监督作为加强政治建设的有力抓手,以实际行动推动两个维护落地生根;三要坚持把为民服务解难题作为根本方向,以优良作风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四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权利运行监督体系,从水利行业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问题;五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为水利系统从严管党治党再上新台阶,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建设随州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