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随州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书记、局长丁亚兵调研随中灌区在建工程项目复工情况

来源:      时间: 2021-07-20

3月31日,随州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书记、局长丁亚兵调研随中灌区在建工程项目复工情况,要求必须严格履行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责任主体,完善防护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两手抓、两手硬”。

丁亚兵一行实地察看了随中灌区2019年度项目工程天河口水库东干渠和封江口水库西干渠施工现场,在听取了随中灌区关于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后,指出虽然我市被评为低风险地区,但低风险不等于无风险,不可心存侥幸,必须不折不扣的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对所有复工人员实行精准化动态管控,对每天复工人员的健康状况进行检测登记,并要求佩戴口罩才能进行施工作业,人员就餐实行分餐制度,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

为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把耽搁的工期抢回来,丁亚兵要求,一要攻坚克难,加快建设进度。要抢抓有利时机,加强施工力量和设备,加快刹尾工程进度,确保5月15日前水下工程全面完工,满足农业灌溉通水需要。二要严格管理,保证工程质量。要严格程序、加强管理、强化巡查、把好关口,确保灌区工程建成一流工程。三要规范操作,确保施工安全。要强化施工安全的全过程管控,相关专业施工安全方案必须制定到位、安全防范措施必须落实到位,监理等管理人员必须监督到位,确保在建工程安全。

据悉,随中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2019年度项目总投资3111万元,计划改造干渠15.5公里,整修隧洞3处,渡槽3处、拆除重建干渠涵闸6处、机耕桥11处、新建小沟入渠16处、直灌口55处、量测水站19处和梨花坛渡槽基础保护性处理工程等。

 


相关图片:


图片说明:丁局长调研随中灌区2


图片说明:丁局长调研随中灌区1

相关附件: